眼睛不舒服可以選擇眼科專科檢查,白內障成因都有哪些?

現在每家醫院的分科都比較細而全面,一般的醫院都有眼科專科。如果你想去更加專業的眼科專科的話,可以去專門的科醫院。眼睛是人體的重要器官,若是平時不注意用眼衛生和科學用眼往往會造成眼睛出現問題,比如青光眼、虹膜炎、視網膜炎症等。一旦眼睛出現不適,千萬不要將就,或是自己弄點眼藥水來滴,還是去眼科專科進行檢查比較靠譜。

可能有人總是聽家裡的老人說自己得了白內障,其實現在白內障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,一些比較年輕的人也會患上白內障的。接下來就看看白內障成因都有哪些吧?白內障顧名思義就是眼前總感覺有一層白色的薄膜擋著,看東西不清楚。其實這是因為眼睛晶狀體透明度降低或是晶狀體顏色改變造成的。白內障成因有晶狀體老化,所以上了歲數的人是多發人群。還有就是遺傳、代謝異常造成的。有些人眼部受過外傷或是經常在有輻射的環境中工作也會得白內障。還有些人中毒了也會引起白內障的。知道了白內障成因,那就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儘量避免這些因素,做好眼部的保護。免得讓自己患了白內障,增加生活工作的不便。不過,按照現代醫學的發展,白內障是完全可以治癒的。

Leave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*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