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做好早期鼻咽癌篩查

香港人喜歡吃醃制食品,這意味著港人患有鼻咽癌的機會更高,作為高發腫瘤之一,鼻咽癌首先會佔領頭部,因此在病症前期會出現耳鳴、視力下降、淋巴腫大的現象。鼻咽癌雖屬於癌症,但早期鼻咽癌篩查做的透徹,能夠抓住最佳的治療時間,70%的患者能夠徹底根治,因此選擇鼻咽癌篩查變得十分重要。

Take2 Health作為香港知名的鼻咽癌篩查機構,擁有頂尖的篩查技術,通過抽取血液樣本結合次世代DNA測序方式進行精准篩查,能夠精准判斷可疑患者是否患有鼻咽癌,這樣的早期鼻咽癌篩查能夠讓患者及早發現癌症,有助於抓住治療時機,深度規劃鼻咽癌治療方案,提高存活率。

隨著Take2 Health治療手段的不斷進展,鼻咽癌復發、初期鼻咽癌患者、可疑鼻咽癌患者的生存狀態得到了很大的到改善,根據近幾年的市場回饋率來看,Take2 Health是進行早期鼻咽癌篩查的可靠機構,提早確診提早治療能夠規避化療之苦,改變生存現狀。

Leave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*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