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中秋佳節是各大餅家必然想分一杯羹的時節,由於市面上需求量大,如果銷量滿意,分分鐘可以創造驚人收益。不過,如今月餅市場競爭激烈,想要突圍而出除了要滿足香港人口味之外,月餅盒設計亦起重要推動作用。

月餅盒設計越來越精緻,雖然會一定程度上提高生產成本,不過關鍵是中國人在中秋節喜歡送禮,包裝越設計得靚麗,送禮自然更有面。所以,消費者購買月餅,品牌以及包裝設計是重要考慮因素,如果包裝設計獨特,確實可以令月餅銷量增加。

有廠家喜歡定制月餅贈送給客戶,這個時候一款好的包裝設計就更加重要,甚至可以考慮在月餅盒上增加品牌或者產品相關資訊,起到宣傳的作用。不同的客戶在選擇月餅包裝盒設計時,應該根據自身需求定制。正所謂人靠衣裝,就連月餅亦都一樣,Hong Kong Branding為廣大客戶提供多種不同的包裝盒設計,並且可以滿足定制方面需要,有專人跟進並且設計,加上豐富的經驗,創新理念,為顧客設計出來的包裝盒往往能夠得到好評,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。

Leave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*.